小V臉還有這一招!|【RADIESSE晶亮瓷墊下巴,小臉有感】藝術面雕,只為讓臉龐線條立體精緻!

by - 12月 08, 2017

彤顏診所-中壢醫學美容-桃園醫學美容-晶亮瓷下巴-微整形-愛心臉-藝術面雕-小臉

長輩總說圓臉的女孩有福氣,看起來可愛有人緣,

但看著鏡中的自己,還是希望臉部線條可以柔和、立體些,追求美麗沒有妥協!




彤顏診所-中壢醫學美容-桃園醫學美容-晶亮瓷下巴-微整形-愛心臉-藝術面雕-小臉-皮膚管理專家


自拍時喜歡抓角度微微側臉,來讓臉部線條變得更立體,
但如果是團體照或朋友掌鏡時,我的圓圓臉就無所遁形!!

郭亞欣醫師耐心的聽完我困擾後,
馬上點出我臉型的問題,全都因為我的下巴!!



彤顏診所-中壢醫學美容-桃園醫學美容-晶亮瓷下巴-微整形-愛心臉-藝術面雕-小臉-皮膚管理專家-晶亮瓷費用


郭醫師說,從正面看我的下巴圓圓的,
再從另一個角度看側臉,很明顯我的下巴比較短略為後縮,
所以在視覺上臉型比例就容易顯得又圓又大,
若依照我的臉部比例,下巴施打適量晶亮瓷,延伸下巴線條拉翹,就會很好看了!

微整型著重於美感的細節呈現,需藉由醫師的專業技術及美感經驗,
精準判斷施打劑量的多寡與位置深淺,才能安心的無痕玩美~

郭醫師說的字字句句都打入我的心坎裡!!
不僅把我圓臉的禍根抓出來,也將我擔心的點一併清楚解說
超擔心打完一不小心就變成錐子臉的窘境
雖然我追求尖臉,但是要自然柔和的美麗V臉呀~
醫師真是我美麗的伯樂~親切又讓人hen安心


彤顏診所-中壢醫學美容-桃園醫學美容-晶亮瓷下巴-微整形-愛心臉-藝術面雕-小臉-皮膚管理專家-晶亮瓷價格

看診結束後接著就是去洗卸、敷麻藥的前置作業~

彤顏診所-中壢醫學美容-桃園醫學美容-晶亮瓷下巴-微整形-愛心臉-藝術面雕-小臉-皮膚管理專家-晶亮瓷價格-微晶瓷

在等待的過程,環境很舒適,可以像個貴婦聽聽輕音樂、喝茶、翻雜誌,

但還是遮掩不住我緊張雀躍的心情,

期待自己臉型修飾後變美的模樣~



彤顏診所-中壢醫學美容-桃園醫學美容-晶亮瓷下巴-微整形-愛心臉-藝術面雕-小臉-皮膚管理專家-晶亮瓷價格-微晶瓷

郭醫師在下巴畫下記號,接著就正式施打囉~

很怕痛的我,因為在施打前有敷麻藥,所以只覺得有一點點脹痛,但都還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呦!


彤顏診所-中壢醫學美容-桃園醫學美容-晶亮瓷下巴-微整形-愛心臉-藝術面雕-小臉-皮膚管理專家-晶亮瓷價格-微晶瓷-郭亞欣醫師

晶亮瓷打進下巴後,接著就是塑型~

看鏡子裡的臉型,其實我有點嚇到!
雖然還有些微腫,但在短短幾分鐘裡,下巴已經更為立體飽滿、帶有前傾的微翹感!


彤顏診所-中壢醫學美容-桃園醫學美容-晶亮瓷下巴-微整形-愛心臉-藝術面雕-小臉-皮膚管理專家-晶亮瓷價格-微晶瓷-郭亞欣醫師

彈指間你看,整個人不一樣了!

仔細端倪自己的臉,
郭醫師精湛純熟的技術,在臉上幾乎無留下施打痕跡,
下巴的線條出來,臉型也會變V,更有小臉錯視,擺脫圓臉顯胖的困擾~笑容也會更迷人喔!



彤顏診所-中壢醫學美容-桃園醫學美容-晶亮瓷下巴-微整形-愛心臉-藝術面雕-小臉-皮膚管理專家-晶亮瓷價格-微晶瓷-郭亞欣醫師

追求著屬於自己美麗,那種幸福與滿足的感覺無與倫比~
擺脫圓臉上鏡容易顯大且缺乏立體感的困擾,讓我更有自信拍照了!







█  少了線條的下巴,也撐不起一張漂亮的臉蛋!


彤顏診所-中壢醫學美容-桃園醫學美容-晶亮瓷下巴-微整形-愛心臉-藝術面雕-小臉-皮膚管理專家-晶亮瓷價格-微晶瓷
下巴之於臉型有多重要!!! 看了...就知道😱😱 
圖片擷取自網路,如有侵犯請告知,會馬上撤掉,謝謝。

彤顏診所-中壢醫學美容-桃園醫學美容-晶亮瓷下巴-微整形-愛心臉-藝術面雕-小臉-皮膚管理專家-晶亮瓷價格-微晶瓷


女人的下巴以圓潤飽滿平和稍微上翹為好。

一個比例合適的下巴,可以拉長臉部的線條,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氣質,笑臉迷人!


那,下巴不好看怎麼辦?

試試藝術面雕微整形,就能擁有挺翹下巴!只需一個午休的時間,達到下巴塑形的目的!

微整形的優點在於見效很快,做完就可以看到效果,注射後也幾乎不影響日常工作和生活,效果看起來非常自然,而且不需要經歷開刀傷口修復,實現了悄悄進廠維修不被發現!




那我該如何選擇哪一種微整填充治療呢?

就是這個!彤顏藝術面雕,玩美黃金比例


微整填充物以玻尿酸晶亮瓷水微晶、依戀詩、3D聚左旋乳酸等劑型來施做,各填充劑型有其特性與適用對象,評估應由醫師依個人問題及需求建議,或更進階依部位需求採搭配複合式劑型,達到微整效果提升。適合你的,才是最佳的!而非哪種便宜施打哪種!


微整形不再只聚焦單一部位的雕塑,而是追求五官美感的平衡,保有自我獨特味道的美麗過程,讓五官更精緻更有精神!


再者,微整考驗的不只是技術,還有醫生的審美,多一分美感,少一分平庸,希望精緻、自然又提升氣質,更應該找經驗豐富的藝術面雕專家。

開運微整就來彤顏以藝術面雕『全面考量』解決「根本性問題」,讓美麗精緻提升!






了解更多【藝術面雕.晶亮瓷



※以上照片為當事人親自體驗,並簽定肖像權同意書,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。光字100110號。

※有服用藥物或其他病史,務必徵詢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,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。膚質較為敏感者須經醫師評估。更多雷射治療照護由醫師醫囑及專業護理人員說明指示。

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(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,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),僅供參考;正式療程/儀器名稱、效果等,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。



美麗專線:0800-300608
地址:中壢區元化路271222F

彤顏診所-中壢彤顏診所-中壢皮膚科-中壢醫學美容-中壢整形外科-雙眼皮-抽脂
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,雙眼皮內視鏡水滴果凍隆乳複合式抽脂立體結構式隆鼻.歡迎預約諮詢

彤顏診所-中壢彤顏診所-桃園整形外科-桃園醫學美容-雙眼皮-抽脂-皮秒雷射-蜂巢皮秒雷射-肝斑
皮秒雷射-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:黑色素.刺青.痘疤.皺紋.歡迎預約諮詢

彤顏診所-中壢彤顏診所-桃園整形外科-桃園醫學美容-雙眼皮-抽脂-隆乳-隆鼻-王菲童顏針-范冰冰皮秒-音波拉皮-電波拉皮
音波 拉提+電波拉提-雙波出擊拉提塑顏.歡迎預約諮詢

彤顏診所-中壢彤顏診所-桃園整形外科-桃園醫學美容-雙眼皮-抽脂-隆乳-隆鼻-立體結構式隆鼻-縮鼻翼-蒜頭鼻-王菲童顏針-范冰冰皮秒
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,立體結構式隆鼻,挺進高顏值,歡迎預約諮詢

彤顏診所-中壢彤顏診所-桃園整形外科-桃園醫學美容-雙眼皮-抽脂-隆乳-隆鼻-立體結構式隆鼻-隆乳-王菲童顏針-范冰冰皮秒-雷射除斑價格
各式斑點診療-肝斑曬斑雀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等,專業複合式雷射除斑.歡迎預約諮詢

彤顏診所-中壢彤顏診所-桃園整形外科-桃園醫學美容-雙眼皮-抽脂-隆乳-隆鼻-立體結構式隆鼻-隆乳-王菲童顏針-范冰冰皮秒-脂感水滴隆乳-果凍隆乳-水滴隆乳-內視鏡隆乳
內視鏡脂感水滴隆乳,水滴果凍+自體脂肪複合式隆乳技術,集豐胸、美形、手感一體,歡迎預約諮詢



【各大媒體節目採訪】
彤顏診所-中壢彤顏診所-桃園整形外科-桃園醫學美容-雙眼皮-抽脂-隆乳-隆鼻-立體結構式隆鼻-隆乳-王菲童顏針-范冰冰皮秒-脂感水滴隆乳-果凍隆乳-水滴隆乳
▲醫師群是新聞媒體、各大節目、雜誌美容醫學話題採訪焦點。

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(部分為手術方法介紹,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),僅供參考;正式療程/儀器名稱、效果等,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。


彤顏診所-line-線上諮詢-皮膚科-美容醫學-整形外科




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

【線上諮詢】請提供聯絡電話及LINE ID,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。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

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;有關適應症、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,醫師將依個案說明。禁止轉錄相關內容。